子唐林夕

主页推很多,慎关
感谢相遇
愿世俗不在偏见

致木苏里笔下的温柔(四)

○自行看序,谢谢!!


○《某某》篇


○没有看过,是收集的一些句子。

md我写完之后忘记点保存,直接全没了😭因为二编,所以有的句子有可能有重复,抱歉,我的问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31.我现在敢去公墓了,也敢告诉我妈,我喜欢江添,我想跟他在一起。我觉得我妈不会骂我,还会跟我说新年快乐。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32.城市那么大,人来人往,周围密密麻麻的面孔模糊不清,他怎么跑,都找不到想见的那一个。

木苏里《某某》

33.普普通通一个他,不讲究不挑剔就合称吧。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34.愿你合上笔盖的那一刻,会有战士收刀入鞘时的骄傲。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35.那一刻江添忽然意识到,盛望再也不是那个喝了酒会乖乖呆着等招领、强行拽着他走直线的男生了。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36.我所以为最深沉的爱,莫过于分开之后我将自己,活成了你的样子

 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37.少年心思堪比六月天,暴雨倾盆的时候乌云罩顶,好像这辈子都不会散了。雨一停,又立刻豁然开朗、艳阳高照起来好像别人的感受都不算什么别人的。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38.“他太想让面前这个人跟他说句‘生日快乐’了,除了盛望,谁都不行。就像个弄丢东西的幼稚小鬼,一定要那样东西完整无缺地还回来,他才愿意跟自己和解。”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39.A班的人,看着盛望爬到第一,就永远第一,看着盛望变得不爱说话,看着盛望下课不是发呆就是睡觉,看着盛望的背影越来越像江添……花了五六年,又养出一个江添。

——木苏里 《某某》

40.这世上的变故其实很多,不知道从哪天起,你就再也见不到某个人了。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直接一个无语死,忘保存了,直接全没了。这些是后来打的,如果与前面有重复,希望大家提醒啊,会立刻改正。



评论

热度(5)